2010/06/12

40個你不能錯過的UDK (Unreal Engine)網站



我們活在的是一個資訊過剩的時代,在這個時代我們不是在沙漠裡面找水喝,也不是在河裡掏金;許多美好的東西就在我們身邊,只是欠個連結



1. Unreal Engine Content Creation Blog (虛幻引擎遊戲內容製作相關的部落格),這裡有來自原廠開發人員的最新資訊,許多新版功能都會在這裡先公布。




2. Unreal Technology,Epic官方的技術網站,這裡你可以下載到很多有用的觀念、技術影片與簡報檔(ppt) 包含最新的GDC演講稿

3. Epic Games forum,Epic官方論壇, 分成Gears of War, UDK, UT...等區塊.
-->要查技術問題或是要問問題就到這裡,跟cgtalk一樣都很熱絡。

4. Hourence,大名鼎鼎的Hourence,研究UDK的人應該都有來他的網站朝拜一下過吧!有很多教學文件。

5. IceCreamYou,冰淇淋你網站。作者是Isaac Sukin,這裡很有系統的整理出UDK的教學資料。


6. ODEDGE LEVEL DESIGN,作者對Unreal遊戲的關卡製作很有興趣,所以做了很多UT 2004、UT3的關卡地圖,同時也整理出很棒的教學文件。

7. Waylon Brinck,他的個人網站寫了一系列的教學,他同時也在The Gnomon有出過教學DVD『Intro to the Unreal Development

8. Planet Unreal Tournamnet,從以前就經營MOD的網站,這裡可以看到最新的Unreal相關新聞。

9. Sparking Splot,住在布達佩斯的匈牙利人,寫了好幾篇有關Unreal的有趣教學,例如不同方式敲擊金屬的痕跡特效


10. Zspline,作者同上,教學的文章涵蓋到ShaderFXMentalMillModo與UT。

11. Calder Archinuk ,加拿大的遊戲場景美術(Level Designer / Game Designer)----Calder Archinuk,他的Blog有大量場景設計的資料。

12. AARON AULT,畢業於Atlanta的美術工藝學校,目前是SOHO。他是角色與場景物件美術(Character & Asset Artist),作品還蠻有趣的。

13. 4Gamer.NET,完全図解,無償配布のUnrealEngine 3開発キットで3Dゲームを作ってみよう。

14. Jeffrey's machinama blog,Jeffrey經營的遊戲過場電影動畫部落格,從3ds max到Unreal與machinima動畫的製作資料。

15. VOODOO CANONBALL,JODY GALLAGHER是位遊戲美術(game artist),在蘇格蘭的丹地。

16. Philip howlett,3D Games artist,主要做遊戲場景。

17. 虚幻引擎技术开发交流站交流虚幻引擎的地方。大量高品質的文章!
18. 猪的冒险世界,大量高品質的文章,例如制作回血buff Shader各节点详细图释讲解

19. 不登大雅一樣都是由成熟有智慧的作者經營的。
20. zkboss的游戏制作作坊喜欢制作关卡,现在主要利用虚幻的地图编辑器在制作。
21. Render_Hacker,由熊家煜先生所經營,作者也會翻譯,提供深度、高品質的文章,不限於udk。

22. treadster,一家工作室提供高品質、利用Unreal Engine來做動畫短片;也提供教學影片,例如UNREAL ENGINE FACEFX。

23. iwrongagain,提供深入的遊戲引擎比較等文章,尤其Unreal Engine 3 VS Cry Engine 2 一系列文章值得細讀!

24. 我的毕业进程,实时阴影技术研究,作者是程式設計師,會寫一些關於UDK程式的心得。

25. 7Vcn's CG Box站長Unreal教學文章不多但精緻。
26. 樂活遊戲網站,裡面可以找到一些UDK教學。

27. CURTIS CAMPBELL,場景設計師,畢業於Kelowna科技與藝術中心,有提供UnrealEd教學影片。

28. Jonathan Armstrong,場景美術Jonathan Armstrong的部落格,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就是有做個udk的台灣街景,作品還持續更新中!

29. UDK資訊交流部落格站長魯納系
30. 黑色大海小望的黑色大海,很有名不需要詳細介紹了吧!呵。
31. UDK 繁體中文站,UDK遊戲製作開發、引擎技術交流情報站。

32. Unreal Wiki,Unreal的維基百科,裡面有大量整理好的文件教學,但是不是很好找文。

33. Polycount forum,老牌論壇,這在個分區裡面有不少udk地圖投稿。

34. 遊戲兵工廠論壇,有法術特效、UDK等相關實用教學。

35. SB遊戲開發研究所,有UDK的討論版塊,站長紳士K。

36. 小强的BLOG,小強剛進Epic上班,是位建模高手。

37. Eat3D,除了有發行實用深入淺出的教學影片光碟,這裡也可找到Unreal最新資訊。

38. The Gnomon Workshop,目前出了兩片Unreal相關教學DVD,跟Eat3D相比是入門教學。

39. Laurens Corijn,TD ,他的Unreal 少林寺場景製作WIP很有趣。

40. hypersushi on unreal,聽部落格名稱就知道又是一位致力於研究Unreal的人,馬來西亞人。提供許多教學影片,例如FaceFX。

[隨選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