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因應全球BIM成長需求 歐特克推出新型概念設計軟體

Autodesk Revit Collaboration Suite, Dynamo Studio 和FormIt 360 Pro提升BIM化工作流程的順暢度和功能性

【2015年6月24日,臺北】──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舉辦的美國建築師協會年會上宣布推出Autodesk Revit Collaboration SuiteAutodesk FormIt 360 ProAutodesk Dynamo Studio。建築專業人士可透過這三種概念設計工具核心套裝軟體,支援更流暢、功能更強大的建築資訊模型化 (BIM ) 工作流程。



Autodesk Revit Collaboration Suite: 是一種新型pay-as-you-go產品,讓建築師、工程師和營造商以更有彈性、成本更低的門檻導入BIM工作流程;配合最新版Autodesk AutoCAD、Autodesk A360 Team雲端協作軟體,該套裝軟體可提供合作模式化建築設計所需的基本工具,透過Desktop Subscription這種pay-as-you-go的授權購買方式,使用者只需在需要的時候才支付軟體費用。

Autodesk建築和營造副總裁Jim Lynch表示:「採用BIM工作流程已成為維持競爭力不可或缺的要素,而Autodesk Revit Collaboration Suite就是針對建築專業人士導入BIM需求而設計的產品。」

Autodesk FormIt 360 Pro:新型Autodesk FormIt 360 Pro提供免費版所沒有的強大分析和雲端協作能力,能幫助使用者迅速捕捉設計概念,輕易使用直覺化3D草圖繪製工具,然後推動協作、分析、和重複改進等需求,Autodesk FormIt 360 Pro更進一步,讓使用者能從一開始就透過耗能和日照分析了解效能或透過陰影和日照路徑研究進一步檢視設計概念和基地的影響,並將實體地域圖匯入模型。

FormIt 360和FormIt 360 Pro都具備原生Autodesk Revit整合功能,因此使用者可輕易連結概念設計和下游BIM工作流程,使工作流程更順暢。


FormIt 360 Pro採用從初期的耗能和太陽能分析,瞭解地域與設計概念的影響。

Autodesk Dynamo Studio:新型Dynamo Studio可幫助設計師建構視覺邏輯,以探索參數化概念設計,並在獨立環境中進行工作自動化,Dynamo Studio有助於將設計延伸到交互工作流程,支援文件紀錄、製作、協調、模擬和分析,以便快速測試和改良設計。同時該款解決方案也與Autodesk Revit、Autodesk Navisworks、Autodesk Robot Structural Analysis Professional、Excel、SAP2000、Tableau、Rhinoceros等應用程式相容,可提升BIM連線運算設計流程的流暢度和效率。讓設計師更快速推動建築設計幾何、工作流程和解決相關問題。」


Dynamo Studio協助工作流程中的製作、協調、模擬與分析

供應情況 
Autodesk Revit Collaboration Suite有按月、按季、或按年計算的pay-as-you-go授權選項,可有效降低前期成本,並根據專案需求提供向上或向下的延展彈性,降低導入BIM的門檻。如需瞭解詳情及購買方案,請瀏覽:http://www.autodesk.com/suites/revit-collaboration-suite/overview

如需瞭解Autodesk FormIt 360 Pro的詳情及購買方案,請瀏覽:http://www.autodesk.com/products/formit-360/overview

如需瞭解Autodesk Dynamo Studio的詳情及購買方案,請瀏覽: http://www.autodesk.com/products/dynamo-studio/overview

###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致力於協助人們想像、設計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無論是專業設計人員、工程師和建築師,抑或是數位藝術家、學生和業餘愛好者們,皆可以利用歐特克軟體盡情釋放其創造力,並解決各種重要難題和挑戰。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或於Twitter上關注@autode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