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

Phoenix FD 2.2 新增功能介紹


早在十多年前ChaosGroup就推出了Phoenix這套火焰外掛,相信許多3ds max老用戶都有用過。據說ChasoGroup這家公司成立的兩位元老:一位Vladimir Koylazov與另一位Peter Mitev在1997年成立了這家公司。據說當初在替開發的軟體命名時不知要取什名字,於是就用名字的開頭作為命名,V-Ray之父就以Vladimir的第一個字作為命名; 而Phoenix之父就以Peter的第一個字作為命名。

2014/05/14

歐特克推出2015版產品線為引領設計變革而生


改變設計模式,激發臺灣無限的設計動能
扎根基礎教育,「設計夢想號」行動教育車深入偏鄉

【2014年5月13日,臺北】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今(5/13)舉辦「2014 年歐特克新品發表暨設計夢想號啟航記者會」並發表年度市場策略,以「設計引領變革(Design-led Revolution)」為其核心理念,推動旗下2015版建築工程、製造、傳媒暨娛樂等產品線的再升級,提供臺灣企業最有力的數位設計技術支援,期盼藉由設計模式的改變來實現更多創新且環境友善的產品,進而解決當前全球所面臨的種種挑戰。同時, 歐特克今年也擴大與各縣市政府的教育合作,將配備3D列表機、Autodesk應用程式和平板裝置的行動教育車「設計夢想號 」深入全臺偏遠國中,希望藉此能降低城鄉數位落差,將數位設計的美好更向下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