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2013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


歐特克公司全球銷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史蒂夫布盧姆(Steve Blum)

2013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共築智繪設計的精采未來
匯聚兩岸三地頂尖設計精英,驅動產業創新發展

【2013年11月05日,臺北】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主辦的年度設計盛宴「智繪•蛻變•綻放」—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今(5)日在北京盛大開幕,並由歐特克公司全球銷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史蒂夫布盧姆(Steve Blum)、歐特克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新興市場總裁魏柏德(Patrick Williams)、歐特克公司AutoCAD產品系列副總裁Amy Bunszel引領頂尖設計精英,共同分享設計驅動創新的精采案例,並針對未來產業設計趨勢進行廣泛且深入的討論。為期兩天的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活動已連續6年在中國舉辦,同時也是歐特克繼今年3月啟用全新企業識別以來,首次針對大中華區用戶提供一個匯聚兩岸三地工程建設、製造、傳媒娛樂等三大產業企業高層、產業專家、設計精英的交流平台,期望藉此促進產業發展。


精英匯聚,齊展智繪
2013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首日上午由歐特克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新興市場總裁魏柏德開幕致詞揭開序幕,其後包括歐特克公司全球銷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史蒂夫布盧姆和歐特克公司AutoCAD產品系列副總裁Amy Bunszel等嘉賓發表主題演講;下午則分別就工程建設產業、製造業和傳媒娛樂產業展開三大主題論壇。值得一提的是,上午開幕式主會場首次採用網路直播,讓許多未能親臨現場的設計師也能透過網路收看大會現場精采演講,目睹大師風采並感受現場熱烈氣氛;此舉亦履行歐特克一貫的承諾,為更多工程師們打造一個更廣泛設計交流平台,並協助其實現設計夢想。
歐特克公司全球銷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史蒂夫布盧姆在其主題演講中表示,「一年一度的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匯聚業界頂尖的設計精英和專家,打造了一個設計交流平台,讓設計師和工程師們可以恣意揮灑自己的創意靈感,以智慧描畫變化萬千且無限美好的未來,並透過更智慧的設計軟體讓自己的創意想像從突破到精采綻放!」


歐特克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區新興市場總裁魏柏德(Patrick Williams)

創新蛻變,成就輝煌
歐特克成立迄今已超過30年,從最初的AutoCAD發展到今天涵蓋各產業的設計套裝軟體和雲端服務,以及在行動裝置上持續衝高的App下載量,而伴隨著今年歐特克全新企業識別的啟用,「蛻變」不僅是歐特克這一路走來的自我寫照,也是大中華區用戶的發展軌跡。史蒂夫布盧姆對此表示,「這是我今年第二次來到北京,我很高興每次都發現這座城市有著新變化,無論是最具地標性的建築工程設計,還是具有代表性的製造企業掌握自動化驅動設計的創新趨勢,抑或是這座城市的藝術家們憑藉創作軟體所產出的熱門電影、遊戲包裝設計、電視節目等等,都讓我看到北京這座城市所發生的種種變化。同樣,這樣的變化也正在中國其他城市上演。」
歐特克一直致力於實現「幫助人們想像、設計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的美好願景,並長期深耕大中華區市場以及服務此一市場用戶,與其攜手推動大中華區設計技術的創新發展,進而成就產業榮景。

設計綻放,共贏未來
歐特克擁有最為先進的綠色設計行業理念和不斷革新的設計工具,並藉由與各方攜手合作來協助人們想像、設計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同時,在通路合作夥伴和技術支援上,歐特克在全球95個國家和地區建立分公司和辦事處,在全球擁有2200多家通路合作夥伴,亞太地區超過650家,全球2000多家授權培訓中心(ATC®)。歐特克擁有穩固的財務基礎及數千個軟體研發人員,每年的研發投資超過5億美元,並為全球1200萬專業用戶及1億五千萬消費類用戶,提供優秀的、針對其產業特點的軟體產品和技術諮詢服務。
魏柏德強調道,「每年來到歐特克AU中國『大師匯』現場都帶給我驚喜和震撼。中國色彩日趨鮮明,而大中華區的設計師們對設計技術的創新和設計思維理念的不斷突破令人備感興奮。我們致力於為全世界的設計工作者及愛好者打造一個歷久彌新的平台,協助他們分享產業成果,進而將設計創新之道轉化為產業實踐。而歐特克也會攜手用戶們一同為實現設計技術創新和產業設計變革而不斷前進,並貢獻己力。」

# # #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致力於協助人們想像、設計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無論是專業設計人員、工程師和建築師,抑或是數位藝術家、學生和業餘愛好者們,皆可以利用歐特克軟體盡情釋放其創造力,並解決各種重要難題和挑戰。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或於Twitter上關注@autode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