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Autodesk Remote開放全球用戶下載使用


Autodesk Remote開放全球用戶下載使用
遠端存取桌面軟體功能為設計師和工程師帶來極大的便利

【2013年10月28日,臺北】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領導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 Inc.)宣布拓展全新的Autodesk Remote技術至全球市場,凡是Autodesk Subscription維護合約用戶皆可免費下載。

iPad版Autodesk Remote應用程式已針對Autodesk Inventor軟體進行最佳化處理,並讓使用者在連線狀態下隨時隨地工作。這項服務僅提供部分歐特克產品Subscription維護合約用戶使用。
基於OTOY公司串流技術的Autodesk Remote讓使用者可透過遠端桌面或iPad等各式裝置遠端執行安裝在其主電腦的歐特克軟體,並享有處理3D設計和建模等工作的完整功能,以及絕佳的低延遲和高效率等優勢。Autodesk Remote與超過30個不同的歐特克軟體相容,目前可在Autodesk Exchange上免費下載,或透過已在全球155個國家提供服務的App Store免費下載iPad版應用程式。



此外,Autodesk Remote不只限定於使用歐特克軟體,同時也開放遠端使用相容的第三方軟體,包括微軟Office套裝軟體和Adobe產品;而此一功能的大躍進提供使用者隨時隨地透過不同裝置存取3D設計工具,並滿足了歐特克客戶的需求。

Autodesk Remote包括PC主應用程式和行動版應用程式,前者提供使用者從其桌機遠端連線至另一桌機;後者則是可透過iPad來操作其軟體,並最佳化與Autodesk Inventor數位化原型軟體的使用。相較於其他市場中的類似產品,Autodesk Remote擁有許多獨特性,包括:

  • 高速壓縮和串流技術:數據編碼相較於傳統的遠端桌面解決方案更快速,以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
  • 雲端身分認證和操作機制:無須安裝軟體,為頻繁地使用多項裝置的設計師們省下大量時間。
  • 桌面設計工作流程:使用者不需反覆安裝軟體或上傳數據資料,便能透過Autodesk Remote直接連結至其遠端桌機進行熟悉的工作流程,包括開啟、修改、儲存設計等。

# # #
關於歐特克
歐特克致力於協助人們想像、設計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無論是專業設計人員、工程師和建築師,抑或是數位藝術家、學生和業餘愛好者們,皆可以利用歐特克軟體盡情釋放其創造力,並解決各種重要難題和挑戰。欲瞭解歐特克的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或於Twitter上關注@autodes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