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資源]免費城市製造外掛CT Gen (Citygen)

(圖片 轉載自原作者網頁: http://ch.miaux.free.fr/ct_desc.html)


無意間發的的免費外掛 在C4D當中有Citigen 現在3ds max也有類似功能的外掛了----名叫CT Gen

作者是...很抱歉我還沒查到 因為網頁是法語. 對這個外掛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觀看與下載. 會法語的人 麻煩教一下網頁在寫什?

我現在是還沒弄懂啦 雖然有法翻英的翻譯(Google Toolbar) 但是還沒上手. 但是想一想如果用外掛 結果只是建立如此簡單的城市 還不如自己用scatter 手動建立建築物 不是嗎?

[相關文章]
Procedural Modeling of Cities程序性產生城市的3D模型與材質

4 comments:

yking said...

这种东西早就有了,而且很多版
你太孤陋寡闻了把

yk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o kind
講話沒必要這麼酸,人家會的搞不好你也不會

ARC said...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