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資源][筆記]台灣的動畫論壇 + 論壇計數器 (3D forum and site meter)

收集了一下台灣動畫相關的論壇

GRAB C4D 論壇 名子聽起來主要是Cinema 4D的使用者 但是也有3ds max使用者

好動份子 看起來主要是Maya使用者

DigiVision動畫論壇 仕冶資訊的論壇 主要軟體是TrueSpace

Cader設計論壇 主要是建築系的


另外就是論壇計數器的問題 CG Taiwaner本網站要能生存 必須仰賴足的人氣 所以我也裝了計數器 我使用的是免費的Site Meter計數器 優點就是以IP來計數 而不是以觀看次數來計數. 因為我發現某些網站用觀看次數計數 結果我觀看網頁 每refreshㄧ次就增加一個"參觀人數" 真是有夠不準確 (不好意思 我說的就是朕宏國際首頁)

自己的假設 每個人大概都有兩個IP (家裡與工作地方) 所以本網站目前累計的參觀人數約666人 除以2的話 實際參觀人數我認為大約在300人左右吧! 在台灣玩動畫的人只佔了一小部份 到底300人次的人潮 算多還是算少呢? 必需要參考其他的動畫大站. 例如朕宏國際 目前累計60953人 我認為至少要除以10 約6千人 所以至多6千人次吧...



(未完成 請期待)
Post a Comment